Nidhogg…我在过去,以后会回忆的过去

Hero Bruce/Errol


Chapter 2

当Andy将第一个箱子从车后备箱里抬出来时,以经傍晚了。不过天早已黑透。

火车站挂满了明亮的灯饰,橘黄的灯晕下,本就不多的学生在父母的叮嘱、啜泣及佣人的簇和下零散着上了火车。且不说学院为何会安排学生在傍晚才搭上火车启程,单是这种蒸汽直冒的景象就已经稀罕无比了。

而与其相配的原因则更加令人瞠目,Bytine之所以配备这种在宠爱孩子的父母看来简直就是拿他们的宝贝开玩笑的旅程,是为了让孩子们在每年磁场最复杂神秘的夜晚欣赏到仅有边界周围才会出现的极光,还有伴随而来的巧事......

等箱子全部摞在地上后,Andy直起腰喘了几声粗气,"那么我们要说再见了,Errol?"

"我想是的,舅舅,"Errol站在一旁,抬眼望向Andy,呢喃到。

于是,两人都沉默了,一个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难以言表的担心,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度隐去值得被担心的情绪。

直到一位身着深黑色燕尾服的男子迈着格式化步伐出现在两人身后时,沉默才得以被打破。

"Excuse me,Mr Errol, 我是Bytine学院的临时管家,会先将您的行李暂时带走,届时直接送往学院,而您今晚上所会需要的物品已安放于您今晚固定的车厢中了。当然,每节车厢安排有两位新生居住,也就是说您将会有一位固定舍友,直到学期结束才可能变动,而您今夜应留在 9-A 节车厢过夜。Have a lovely night." 说完,他微微颔首,随之身后利落的出来了几位黑衣着装的佣人几下就把箱子移走了。

“Oh,那么,Errol,stay sound,alright?不过若是学院寄给我几张关于你,呃,过于活跃的警告我是不会介意的。”Andy笑着说道,抬手开始揉乱Errol栗色的头发,最后将 Errol紧紧拥入了怀中。

Errol起初是想躲开的,但在感觉到拥住自己的舅舅在微抖时,就停止了挣脱。“什么叫做过于活跃?”Errol在Andy厚重的大衣下闷里闷声地问。

Andy用沙哑的嗓音回答:“就比如说不遵守学校规矩在走廊里为女孩大打出手啊,又或者半夜摸出宿舍探险不小心被老师给发现什么的……噢,你别踩我!"

Errol看着放开自己抽着凉气的舅舅,终于勾起了唇角,在这几天里第一次感到了轻松,打心里暖和了起来。

而眼前的一幕,不,应该是自从Errol刚出现在火车站台上时开始,9-A节车厢里就接连不断的发生了稀奇古怪的事。

“Alfred?你今天是怎么了?”Bruce在自己管家因为走神而第四次没有搭自己的话,甚至还在刚走进车厢时惊的撞到门板终于反问道。这些对于一个曾今是英国皇家特种兵的老战士来说是极不寻常的。

“oh,也许是昨晚因为您就要离开家一整年有些失眠。”Alfred在努力抑制住心中强烈的讶异后看着Bruce平静的抿了下嘴。

“Thanks,你像这样使我感觉爸爸妈妈还在我身边。”Bruce笑道,然后拥抱了一下老管家,“我会想你的。”

当Alfred离开后,Bruce若有所思的回望了下窗外,那里刚才有一个男孩吧,现在只剩那个长得像毛绒熊的男人了。“嗯……”Bruce沉吟着,食指有意无意的敲着下巴来回踱步,然后停在了门板旁,Alfred刚刚在这撞了一下,他心想,四周顾了一圈,最后视线顿在了不远处的床柱上。

那儿有一块烫金的长方体,镶在核桃木床柱里。上面刻着火车上每一个床位拥有者的名字,防止学生混淆。

Errol Meyer

从来没听过的名字,吗?不对,为什么感觉那么熟悉?Bruce皱着眉头又默念了几次,还是想不起在哪听过,于是直接夺门而出。

不管怎么样,这个男孩的资料自己是必须要看的。























评论
热度(13)

© Fawkes街的波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