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我在过去,以后会回忆的过去

你可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无声无息的你
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
如今再没人问起……

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分给我快乐的往昔
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
如今再没人问起……

这样的经历在我一年以前放弃了
虽然如今的大学我不知道与几十年以前差了多少,但一定还是有区别的
我渴望如歌里的日子

狂妄堕落,懒散漫无目的

看小说后的惆怅,热烈

确实真切的情感
疯时给个回应
落魄时给个肩膀

想过未来里会一直有ta

吉他悠悠惬惬的拨
也许唱着不成文的段子
ta给写的词

睡过头
上课迟到被骂的狗血淋头
最主要的是
不怕啊

下午逃课
也许翻墙
暴雨里一定有一次狂奔
放荡的大笑
桀骜不驯 未来踩在脚下

痛哭不单薄
有人护你的短
有人帮你把刀疤刻回去
半夜爬起坐你身旁
陪你一起失眠


又安静并肩
走啊走
不知终点为何物

夕阳照着徘徊已久的知己

知己的刎颈之交


我一直记着些话,不知说给谁听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



是否记得我骄傲的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评论
热度(3)

© Fawkes街的波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