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我在过去,以后会回忆的过去

Colourway



I am breathing black and white

Caught by your linen eyes

Let it fool...


朴志晟知道,分别不过是在年尾。


他知道也不知道,黄仁俊到底是怎么想的。


知道他总会以一个成年人的态度接受现实,不知道他会不会也像自己心里一样撕裂般的想要挽回些什么不可抗力。


他在想,时不时的,如果他和他存活于另一个宇宙,也许也在北方,但换个经度,相遇于校园,每天都有机会在操场上碰见,他俩都滑滑板上学,在校旁的咖啡店排队买热过的帕尼尼和一杯冰的柠檬薄荷汽水。他也许会将跳舞的力气花在学习上,努力一下,跳的和他同级,这样也许就可以分在同一个班,也许他俩的座位会只相隔三十厘米不到,他的抽屉里藏满颜料,也许他每次下课都可以触到他的头发。那个时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舍弃哥这个虚实不定的称谓。他的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的呢?又也许自己也要依旧跳舞,因为他刚好因为巧合留了级,自己因为巧合早上了一年学而又成为了同级生。


那么这样,学校的活动,只要有机会,他就一定能让黄仁俊记住自己,就像他能让众人记住自己的舞台一样充满自信与确定。


于是,他就可以自己去抓住他,不用再害怕不可抗力的现世。


也许还可以保护他,悄悄地做些什么让他发现不了,但能更轻松一些的继续生活,显得自己成长的很强大而且谦虚不显山露水,很帅。


不论他接下来还会不会需要他的存在。


朴志晟想到这突然惊醒,讶于上一句那个与一年之后也许会重叠的假设,讶异自己潜意识里没被发觉的无奈妥协。


遥远的脉冲星,是否还会记得自己的前身是一颗明亮的发光体?


宇宙风暴席卷,星星变为尘碎,组成星云,绚烂飘飖,虚幻得离地球很远很远。


地球,充满了和自己一样的人类。


黄仁俊和他们都不同。


他的色彩像星云。


朴志晟希望他的身边总需要他。没错,即便只是需要产生共鸣的尘碎。


因为他想,他反正总需要黄仁俊充当一下那个发光体的恒星罢了。


还有那晦涩的三个字,总需要一个依托。


很久很久。


I am coloured in again in you.


评论
热度(9)

© Fawkes街的波特 | Powered by LOFTER